2017西藏首届郁金香文化节开幕 当天免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杯形、碗形、卵形、钟形,红色,黄色,粉色,白色,紫色,五颜六色、各种稀奇花型的郁金香终于展出来啦!去新疆五家渠看郁金香太远?就去****曲水县看郁金香展吧。这个五一****有了赏花看郁金香的好去处。2017**曲水县郁金香节什么时候展出?具体展出地点在哪呢?曲水“秀色才纳”景区郁金香节有关负责人为我们带来本次郁金香节的旅游看点。

不知道**五一开始展出的郁金香展在哪?展出多长时间?

2017****五一郁金香节地点:**市曲水县才纳乡**净土健康产业**区的“秀色才纳”景区里

2017****五一郁金香节时间:5月1日上午10时30分开幕(“秀色才纳”AAA景区开园仪式),郁金香最佳观赏期预计到5月中旬左右

***届郁金香文化节旅游看点

今年五一,将要开始的2017**郁金香节第一大看点就是开幕式、藏族风情特色歌舞演出,千人同游园等内容丰富的活动;接着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原定于5月1日起“秀色才纳”景区结束免门票历史,实行“一票制”,门票价格为150元/人的政策,延迟至5月2日实行,也就是说“五一”放假第一天,游客还可以免票进入“秀色才纳”景区看郁金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