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合肥第三届花卉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的小长假你安排好去哪里么?五一正是花卉开放的时节,你一定也非常想看看这么美丽的花卉世界吧,那就来合肥第三届花卉节吧!花海景观预计将盛开到6月上旬。你知道2017年合肥第三届花卉节时间,地点,主题以及活动内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合肥第三届花卉节时间:4月29日至5月7日

2017年合肥第三届花卉节地点:安徽合肥望江牛角大圩生态农业园

2017年合肥第三届花卉节主题:本届花卉节以“忆风味民俗,赏百花争艳”为主题,主展花卉为康乃馨。

2017年合肥第三届花卉节活动内容:

据悉,此次牛角大圩将带来面积达60亩的五色花海,本次花海品种为金鱼草,颜色有古铜色、黄色、绯红色、玫红色、白色五个色块。包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从高空观看,花海通过拼接形成海鸥妈妈带着三个小海鸥的场景。在牛角大圩现代农业**园内的云南世博园艺(合肥)玫瑰采摘体验中心,拥有占地2万平方米玫瑰花园,卡罗拉、蜜桃雪山、粉佳人等五个品种18万株玫瑰开得正艳。

同样凸显母亲节主题的,还有康乃馨带来的“情景组合”。主办方在1号主展馆中设计了一组“长情告白”的场景。场景利用花卉和铁线勾勒的人物形象,讲述了一位母亲在陪伴女儿成长的过程中,无悔付出、慢慢老去的故事。

在1号主展馆中,主办方还将设置货卖堆山、妙手织篾纳百花、染坊彩布飘、岁月悠长老纺车、五谷精华香飘酒坊、“双”桃暖寿和端午花事七个展位,以花卉为主材,将篾织、布染、纺线、酿酒等传统工艺或习俗带到游客面前。

同时,主办方还将在广场上展出“礼门升乐迎客来”、“春日农家开秧门”和“牧童骑牛田园里”三个主题景观,以各类花卉为主材,展现农耕、渔家等徽文化元素。

另外,此次花卉节还将开展亲子时尚走秀、中小学生画展、168**湖岸线暨北纬31度合肥第三届花卉节摄影大赛。

2017年合肥第三届花卉节欣赏路线: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去欣赏花海要走对路线:沿徽州大道一路往南行至珠江路右转进牛角大圩(或沿环湖大道往南至派河大桥右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