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邵阳;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邵阳·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绥宁县县长罗玉梅热情邀请,海内外宾客前来参加四月八姑娘节,“到绥宁享受自然风光,品味*特文化,领略风土人情,感受仙境神韵”。2017中国邵阳·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时间,地点,主题以及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2017中国邵阳·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时间:5月13日至5月15日

2017中国邵阳·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地点:湖南省长沙市绥宁县

2017中国邵阳·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主题:

今年的四月八姑娘节以“醉氧森林游,*美姑娘节”为主题,由国家***林业产业联合会和邵阳市人民**主办,绥宁县人民**等承办。这次节会紧紧围绕森林康复疗养和生态文化这一主线,突出民族性、群众参与性和游客互动性。

2017中国邵阳·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活动内容:

地处湘西南的绥宁县森林广阔茂密、民族风情奇特、历史遗存丰富,有“神奇绿洲”、“天然氧吧”的美誉。为了传承民族文化、推进生态旅游,当地多年来致力打造具有浓郁本土特色的“苗族四月八姑娘节”,形成了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品牌。

主要包括七大主题活动,即全域森林旅游高峰**、*美原始森林穿越活动、上堡古国苗侗风情婚俗体验活动、寨市古镇百匠铺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花园阁四月八姑娘回娘家体验活动、跟着爸爸游大园古苗寨亲子体验活动和黄桑苗庄巫傩文化篝*晚会。

今年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活动在坚持和传承节庆传统活动的基础上加大了创新,即突出全域森林旅游、集中展示原生态的绥宁民族文化和面向游客办节。围绕全域旅游理念,今年的活动更进一步地下放到村寨,以群众自发办节为主,给游客更多互动空间,让活动内容更接地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