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五届湖北麻城杜鹃文化旅游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人间四月天,麻城看**。4月28日晚,第五届湖北麻城**文化旅游节暨*届“麻城孝感乡”寻根游活动开幕,来自重庆、四川等地的麻城移民后裔与国内外游客共2万人齐聚**花城。一起来看看2017年第五届湖北麻城**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开幕活动以及开幕活动吧。

2017年第五届湖北麻城**文化旅游节时间:4月28日至5月20日

2017年第五届湖北麻城**文化旅游节地点: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

2017年第五届湖北麻城**文化旅游节活动目的:麻城市从2008年起举办*届中国·麻城**文化旅游节,本届麻城**文化旅游节以“大别花乡·根亲麻城”为主题,按照“**主导,市场运作,安全节俭,注重实效”的原则,突出文化推介、旅游推介、招商推介,全面推进旅游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把麻城建设成为大别山区域性中心。

2017年第五届湖北麻城**文化旅游节开幕活动有哪些?

在开幕式演唱会现场,李行亮、韩国女子乐团4X等歌手high翻全场。节目内容充分展示了麻城“大别花乡,孝善麻城”城市形象,体现出麻城移民圣地的根祖情结。

2017年第五届湖北麻城**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

本次节会将持续至5月20日,其间将举办“麻城孝感乡”祭祖大典暨寻根游启动仪式、“发现麻城之美”*届全国摄影大展颁奖暨采风活动、招商引资签约、麻城民歌演唱会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其中,“湖广填四川”的移民后裔到移民圣地麻城寻根是最大亮点,在“麻城孝感乡”祭祖大典上,来自川渝等7省市18县市的4500名麻城后裔将敬拜移民先祖,数百名小学生穿着古装诵读颂文,缅怀麻城百万移民的沧桑历史,传递麻城与川渝两地血浓于水的亲情。

麻城有100万亩**林,其中龟峰山有罕见的连片10万亩古**群落,是“灵秀湖北”十大旅游新秀。去年,该市共接待游客48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2.3亿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