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双龙桥玫瑰花开了么?2017西充玫瑰花节时间+地点+看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五一的时候,南充情人谷的玫瑰花都开了,你去看没?一对对小情侣将玫瑰花瓣撒向湖中,预示着幸福美满和天长地久。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相聚玫瑰花海,恋上原味乡村”主题的西充*届玫瑰花节开幕了!还没有看到玫瑰花的朋友们现在去也能看*美的玫瑰花海。那么2017西充玫瑰花节好玩吗?*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西充龙桥村情人谷的玫瑰花在4月下旬的时候开花,五一的时候开始进入*佳观赏期,玫瑰花期可以一直持续至6月底,这段时间也正好是西充县*届玫瑰花节举办期间。

2017西充玫瑰花节时间:2017年4月29日——2017年6月30日

2017西充玫瑰花节地点: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双龙桥村情人谷

2017西充玫瑰花节举办详情及活动安排

西充*届玫瑰花节已于五一放假前**在四川南充市辖区双龙桥村情人谷开幕,本届玫瑰花节主题是“相聚玫瑰花海,恋上原味乡村”,西充县旅游局公告了,有关西充*届玫瑰花节相关信息(活动看点)。

目前,在双龙桥村情人谷种植有1000亩、20多个品种的玫瑰花,品种主要有玫瑰花茶、鲜花饼、玫瑰手工香皂、玫瑰酱等十几个。

2017西充玫瑰花节活动期间将举办九大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内容看点如下:

(1)玫瑰物语·山水之间 开幕沙龙

(2)山盟海誓·玫瑰情缘

(3)情满双龙·玫瑰人生

(4)花香露营·乡村禅修

(5)寸草芳心·礼献母亲

(6)教授事我认果蔬

(7)有机果蔬趣味采摘、展销

(8)滋味升级·把玫瑰尝进嘴里

(9)玫瑰与乡村·原创摄影大赛

西充县本次举办玫瑰花节,从4月29日开始,一直举办到6月30日,*佳观赏期可一直持续至6月中下旬期间,如果你五一的时候没来得及去看,现下去一样可以观赏*壮观的玫瑰花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