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姥山第四届杜鹃花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盛开的时节,有连绵十多公里“花海”奇观的磐安高姥山,又在等待大家到来了。今天,浙江省第二届森林休闲养生节暨第四届**花节在海拔900多米高的磐安县高二乡高姥山广场开幕。一起来看看2017年高姥山第四届**花节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美食以及交通路线等相关信息吧!

2017年高姥山第四届**花节时间:4月29日到6月20日

2017年高姥山第四届**花节地点: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高二乡高姥山广场

2017年高姥山第四届**花节活动内容:

今年的森林休闲养生节暨**花节时间比往年更长,举办活动也更多,除赏花观景,还有七仙湖**湿地公园开园,横店磐安生态马拉松,“磐安**”杯特色小吃技能比武大赛,乡村有氧竹筒饭烧烤节等活动;参与的乡镇也不止高二乡,还动员周边磐峰乡、维新乡参与,另有多项活动放在县城。

高姥山内有三十多个**品种,分布区域广、密度高、花色美。映山红是*普遍的一个品种,映山红花朵呈大红色,花朵中等大小,*大的特点就是开花后会像晚霞一样将整个**谷披上红色外衣。不过游客千万不要随意采摘花朵食用,**花中有一个叫做“闹阳花”的品种,颜色微黄,和映山红长得很像,但花瓣有毒。另外,除了漫山遍野的映山红,还有少许紫色花朵簇拥成团点缀山间,格外靓丽——这是**谷中*名贵的华顶**。

除了**谷、物种园等,今年又多了个赏**花的好去处——七仙湖湿地公园。

本届森林休闲养生节将举行磐安七仙湖**湿地公园揭牌仪式,七仙湖是七个串珠状的山塘,被湖畔**花围绕着,湖面清澈平静,甚至可以看见成群的小蝌蚪自在游弋。目前,**谷和七仙湖湿地公园均免费开放。

在物种园顶部有个观景台,可远眺绵延的山脉,为拍照赏花*佳地。这段时间雨水多,会不会影响游玩?高二乡的工作人员说,不要紧,雨中赏花更有情趣——**花枝、花叶上沾满雨露,颇有清新脱俗的圣洁感。

2017年高姥山第四届**花节美食:

高姥山的高山菜也值得一尝,当地*大的特色就是“农家八大碗”:翻碗肉、泡鲞、拷拷肉、肉皮泡、白扁豆(莲子)、墨鱼豆腐丝、杂烩羹和炒米面。春笋也是山民餐桌上的一大特色美食,早晨刚挖出来的春笋配上农家土猪腊肉,炖上一天,腊肉的香浸入春笋当中,味道非常鲜美。

从外地来磐安赏花的游客们,可从诸永高速磐安双峰出口下高速,沿218省道(40省道、东仙线),便可到达磐安高二乡,如果从杭州出发全程大约2小时30分钟。到达高二后,按照道路指示牌行驶,便可到达高姥山**花观赏区。

2017年高姥山第四届**花节交通:

注意:节庆期间所有进入景区的车辆要按照以下路线行驶:

19座以下车辆一律从维新乡溪下路—高峰停车场—娘娘丘—冲背—东仙线,这条路线实行单循环通行;盘峰三佰至高峰停车场实行19座以下车辆双向通行。

另外,交警提醒,从溪下路和盘峰到景区的社会车辆一律停放在高峰村大型停车场;从栗树坑方向到景区的社会车辆一律停放在四棵树公园停车场和物种园停车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