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依托航拍、智慧WIFI等技术向游客提供智慧旅游服务,顺利迈出了互联网+乡村旅游*关键一步,让广大游客在畅游仙市古镇和百胜新村的同时,便捷领略盐都乡村田园风光和接受各种旅游服务。一起来看看2017年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时间,地点,主办单位以及活动内容。

2017年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时间:4月29日至5月10日

2017年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地点:四川省自贡市

2017年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主办单位:自贡市外事侨务和旅游局、沿滩区人民**主办

2017年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活动内容:

丰富的体验活动观赏性和参与性十足“我宣布,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暨仙市古镇第十七届民俗风情节开幕!”4 月 29日,“信步盐都乡村·品味古镇风情”,作为2017年5.19中国旅游日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暨仙市古镇第十七届民俗风情节将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特色旅游景观名镇——仙市古镇的湖广庙广场隆重开幕。 今年,把全市的纪念活动与自贡市第十二届乡村旅游节安排在仙市举办,与仙市古镇第十七届民俗风情节一起举行开幕式,既是借此机会进一步向广大游客推介仙市古镇旅游和沿滩乡村旅游的新亮点,打响自贡、沿滩的“乡村旅游”和“古镇旅游”品牌,增进乡村旅游业发展的交流与合作的需要,也是节俭办会的需要。

当天上午,游客们和当地村民早早地来到开幕仪式现场,一同领略乡村旅游的风采,享受乡村旅游带来的红利。开幕现场,公布了自贡地区获得“中国乡村旅游**农家乐”和“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的名单,据了解,自贡获得**农家乐称号的共24家,获得模范村的1家。

今年的乡村旅游节将紧紧围绕“信步盐都乡村·品味古镇风情”这一主线,按照“务实、创新、节俭、安全”的原则,以“弘扬盐运文化、推动新农村建设、促进乡村旅游发展”为主旨,充分考虑了古镇特色和百胜农业体验园的优势,突出“民俗、创新和智慧”三大特点,活动载体有“*轮车运盐比赛、版画体验及作品展示展销、民俗体验、集体订婚仪式、金桥寺庙会(高考中考学子‘文曲星’祈愿活动)、自贡本地歌手原创展演、花轿巡游、木偶童真、草莓采摘、休闲垂钓等13种,充分融入仙市盐运古道的文化元素,**观赏性和参与性。

互联网+乡村旅游开启智慧之旅

记者了解到,自 2000 年起,仙市古镇民俗风情节活动已成功举办了 16 届,全面展示了自贡和沿滩优美的生态环境、生态文明和新农村建设、古镇保护性开发和盐运文化挖掘等的成果,开发培育了一批生态游、乡村游精品,也促进了旅游市场的持续繁荣。百胜慢餐文化园(生态农业体验园)作为本届乡村旅游节的重要活动场地之一,被誉为“自贡近郊乡土文化公园”,占地400多亩,包括生态湿地、滨水步道、花果绿地、民俗广场、包含19栋*立别墅的慢餐民俗酒店等设施。与釜溪河畔优美自然的田园风光、健康水产养殖基地、各式农家小院、各种草雕作品,将给每位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美好体验。

今年,自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沿滩区人民**协同联通公司,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依托航拍、智慧 WIFI 等技术向游客提供智慧旅游服务。**、免费的景区 WIFI,**为上网问题发愁,随时随地将喜闻乐见与好友分享;实景航拍技术,将仙市古镇、百胜新村等**乡村游景点连接成片,游客可通过不同视角欣赏美景;全景展示技术,身临其境般体验乡村游景点的各个场景;便捷的O2O服务,提前预定和在线支付餐宿,**担心消费陷阱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