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春看**夏观水,秋赏红叶冬品雪,缤纷四季、美景不断。五月的龙湾,款待游客的是遍野的花香。一丛丛、一簇簇龙湾野生**已经芽孢点点,迎风摇曳,进入五月便可陆续开遍龙湾的湖岸、山崖,临风照水、风姿绰约。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时间:2017年5月1日~5月31日

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地点:吉林龙湾***自然保护区

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活动内容:

精心设计和建造的赏花路径,曲折有致,通幽揽胜。在冰融雪消的三角龙湾、大龙湾景区,蓝天白云、绿树红花倒映在一碧如洗的湖水中。伴随着**的盛开,素有“高山花苑”美誉的四方顶景区和沿途的“七色山花谷”各色山花争奇斗艳,灿若锦霞。在“养心谷”和“吊水壶”景区,清澈的溪流蜿蜒在茂密的森林中,沁人心脾的林间空气和植物的芬芳使游人留连忘返。

日前,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暨纪念中国自然保护区建立60周年“龙湾杯”全国生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召开。

吉林龙湾***自然保护区位于长白山西北麓龙岗山脉中段通化市辉南县境内,总面积15061公顷,主要保护对象是以龙湾*山口湖为基础形成的森林湿地和生物多样性及其生态环境。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龙湾***自然保护区试验区内,总面积8102公顷,是一处兼具森林风光、湿地风光、*山地貌风光与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

景区在着力亮点同时,进一步优化了交通路线。由长春市走高速,可以直接从龙湾景区高速口下道便可以到达景区,全程大概两个半小时。从沈阳来全程需要三个半小时,从哈尔滨来需要四个半小时,为交通的快捷做出**,使游客有更多时间来享受这一片青山绿水。

▪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花开时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