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绿香谷苹果花开 首届辽中苹果花节游玩攻略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辽中有着适宜富苹果生长的自然、地势等资源优势,这里有鸟语花香的绿香谷生态园,也有惬意舒适的温泉生态园,暮春之际,更少不了辽中苹果花节那一片片苹果花海带来的视觉震撼力。徒步赏花,寻找清新的乡村美景,到辽中苹果花节。那么2017辽中苹果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辽中苹果花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项目?从今天起,我们就可以去辽中绿香谷苹果园看花游园啦!

“苹果花开 绽放精彩 多彩辽中 欢迎你来”,以此为主题的2017辽中苹果花节今日(5月4日)开幕,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至5月20日。

2017辽中苹果花节开幕结束时间:5月4日——5月20日

2017辽中苹果花节赏花游玩地点:沈阳市辽中区城郊镇绿香谷寒富苹果合作社(绿香谷寒富苹果采摘园)

2017辽中苹果花节特色活动有哪些?

辽中*届苹果花节以“苹果花开 绽放精彩 多彩辽中 欢迎你来”为主题,因为辽中具有寒富苹果生长的资源优势,今年举办*届苹果花节,并邀请游客来辽中苹果园赏花,踏青,采摘,摄影,徒步掠奇,品美食,听鸟语,闻花香,呼吸清新的乡野空气。

本届辽中苹果花节时间从5月4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除了观赏苹果花,活动期间,我们在辽中还可以参加摄影大赛,可以体验挖野菜,可以认养苹果树等,欣赏乡村美景。

2017辽中苹果花节旅游看点:

今天,沈阳市写意花鸟研究会**画家将现场作画;苹果花节期间,还有辽中特色农副产品现场展销;免费采摘野生小根蒜和荠荠菜;参与绿香谷寒富苹果采摘园苹果寻宝中大奖活动,寻宝成功者将获得幸运苹果一枚,同时获得花溪地温泉生态乐园25元代金劵2张;关注“辽中旅游”**公众号,转发指定消息至朋友圈,可以参加“扫**赠苹果和代金劵”活动,届时可***取绿香谷苹果一枚,花溪地温泉生态乐园25元代金劵1张;更可以到绿香谷寒富苹果采摘园,现场认养一棵专属于您自己的苹果树,认养者不仅可以远程监控苹果成长过程,还可以收到若干个有指定标识的苹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