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樱花谢了,那些喜欢吃樱桃就可以来采摘樱桃了,你知道2017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吗?4月21日,由西乡县茶叶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在县樱花广场隆重开幕,来自县内外的万余多名宾朋云集广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2017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吧!

2017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时间:4月21日至5月3日

2017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地点: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

2017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活动简介:

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王振兴,农业厅种植业处处长李思训,省蚕桑园艺站站长*海林,汉中市有关**及西乡县委、**、人大、政协四大家**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西部网、汉中日报、汉中电视台等省市2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盛会。在启动仪式上,还对获得本届盛会评选出的汉中仙毫、炒青绿茶、西乡红茶金、银、铜奖的茶叶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来自县内外的专业演出团体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具有地方特色民俗文化演出活动。

2017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活动看点:

本届盛会期间,先后举办了茶叶质量评比、茶艺表演、全民饮茶活动暨茶产品展销、茶文化、茶乡观光旅游和茶叶樱桃采摘品尝自助游以及全县旅游商品大赛暨展销、商贸洽谈和项目签约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内容丰富,收效明显,受到各级**、嘉宾、游客以及茶界**、茶叶客商等方面人士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延续至 五一节 后。目前,在廊桥水城举办的全民饮茶活动暨茶产品展销、茶艺表演以及茶乡观光旅游和茶叶樱桃采摘品尝自助游等以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正在进行当中。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可以在体验活动期间尽情徜徉茶海,沉醉春光,品味茶叶、樱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