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杜鹃花开时间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通化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的**花什么时候开?几月份去看比较好呢?通化龙湾**花期一般在4月-5月份,从五一的时候,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的野生**花便此地怒放,开满山坡,蔚为壮观。这里的**花品种繁多,花型多样,盛开的**花一片片,装点着整个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山坡、山脊、河岸等,在公园内随处可见,5月份通化市徒步游玩、赏花踏青不知道去哪的话,来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看盛开的野生**花也不错!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花开时间(龙湾**花期)是什么时候?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花节期间,是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野生**花开得*好的时候,从4月下旬开始,一直到5月下旬期间,将是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野生**花开花旺季。2017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暨“纪念中国自然保护区建立60周年‘龙湾杯’全国生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活动5月初开幕,接下来的5月份将是龙湾野生**花开放*美的季节。喜欢摄影,喜欢户外游玩的你,一定要去看看龙湾野生**花海。

龙湾**品种及花期简介:龙湾野生**学名为“兴安**”又名达子香、满山红,属**花科类,常绿灌木,其花冠为漏斗状,有单叶、复叶,呈粉红色,花期在4月~5月。蒴果灰褐色,果期9~10月份,主要分布于东北、内蒙古等地区,喜生于岩石裸露的陡壁、山脊、山坡、河岸及林内的强酸性土壤中。

龙湾**花观赏*佳地点在哪里?

4-5月份是龙湾野生**花盛开的季节,此时**花在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内随处可见,主要观赏地点分布在大龙湾、三角龙湾湖畔、大龙湾至吊水壶景区的旅游步道中花丛等处,这些地方的野生**花开颜色艳丽,眼下4、5月份是**花盛花期,是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龙湾**花有什么功效?兴安**又为蜜源植物和药用植物,其花有镇静与催眠功效,其叶入药可治疗冠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病症。

龙湾**花景区地址:吉林市通化市通化县东来乡兴安村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