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在哪里?开车走高速怎么去?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的时候,通化龙湾**花卉节举行,此时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的野生**花开得*好,5月份是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花开花旺季,但是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具**置在哪里?怎么去呢?现在自驾车旅游的越来越多,避开了五一高峰期,现在我们可以自驾车去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观赏盛放的**花。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花观赏具体地址:辽宁省通化市通化县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龙湾***自然保护区试验区内,总面积8102公顷,是一处兼具森林风光、湿地风光、*山地貌风光与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

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交通指南:从长春市走高速,可以直接从龙湾景区高速口下道便可以到达龙湾**花观赏地,全程大概两个半小时;从沈阳来全程需要三个半小时,从哈尔滨来需要四个半小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