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送母亲节的礼物 2017运城舜帝陵鲁冰花主题花展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运城5、6月份赏花去哪?5、6月份舜帝陵有鲁冰花主题展!运城舜帝陵从新西兰漂洋过海引进了50多亩鲁冰花,色彩绚丽,美到让人“哭”!在运城舜帝陵公园即将举办以“报春晖·感恩母爱”主题的鲁冰花主题花展。2017年母亲节是5月8日,鲁冰花主题花展跨越母亲节,在这样的日子,是不是应该送母亲特殊的礼物呢?那就带她去运城舜帝陵鲁冰花展吧!

运城鲁冰花主题花卉展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每当听到这*歌,一是想到母亲的爱,二是总使人想起梦中的鲁冰花!小时候不知道鲁冰花长什么样子,但是心中坚定的认为,是世界上*美*美的......真正的鲁冰花来了!就在山西运城舜帝陵公园,从新西兰漂洋过海引进50多亩鲁冰花,浪漫的花海,绚丽的色彩,如诗如梦,使人沉醉。

运城舜帝陵公园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的鸣条岗西端,这里从新西兰漂洋过海引进50多亩鲁冰花,4月底开始,鲁冰花进入盛花期,为运城及周边的伙伴们提供了赏花的**去处。

鲁冰花又叫“母亲花”,在新西兰地区的茶园中广泛种植,新西兰当地人都称其为“母亲花”。运城舜帝陵公园从新西兰漂洋过海引进50多亩鲁冰花,即将盛开,一片片,绚烂而梦幻的花海,就等您来邂逅!舜帝陵公园即将举办以“报春晖·感恩母爱”为主题的鲁冰花主题花展,这是运城*届鲁冰花主题花卉展览,展出时间长,展览地点就在舜帝陵公园,从4月底开始一直到生下6月份,都能去舜帝陵公园看数十万亩鲁冰花海梦幻浪漫绽放。

2017年的母亲节就要来了,舜帝陵公园鲁冰花主题花展正好跨越“母亲节”,届时带上心爱的她,带上妈妈,去看一看这让人心醉的“母亲花”吧!

2017运城舜帝陵鲁冰花主题花展时间:2017年4月29日至6月15日

2017运城舜帝陵鲁冰花主题花展地点: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舜帝陵公园

2017运城舜帝陵鲁冰花主题花展门票:38元/人

2017运城舜帝陵鲁冰花主题花展交通指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