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水岸回味趣味童年 第五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很快到2017年端午节,就有更好玩的地方了!我们可以看龙舟赛,赶夏季旅游市集,聆听端午诗会,看颇具地方民俗风情的端午习俗文化表演......更多好玩的现在还为全部向大家揭晓,尽在2017绵阳仙海端午文化节,那么2017绵阳仙海端午文化节都有哪些旅游活动?好玩吗?什么时候举办2017绵阳仙海端午文化节呢?

仙海水利风景区

2017绵阳仙海端午文化节将于6月9日开始举办,近日第五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正在筹备中,*届绵阳旅游集市也将在这个时候举行。

2017绵阳仙海端午文化节暨*届绵阳旅游集市时间: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6月11日

2017绵阳仙海端午文化节暨*届绵阳旅游集市地点:仙海水利风景区

看龙舟赛,赶夏季旅游集市,赏精彩纷呈的端午诗会和特色文化节目展演,第五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节暨*届绵阳旅游集市带你过不一样的端午。今年绵阳的龙舟赛共设置男子大龙舟、女子小龙舟、男子小龙舟三个组别,预计参加比赛的队伍在30支左右,此外,北川、梓潼、平武、安县、江油、仙海等还将推出*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到时候,你就吃着粽子,赏着民乐,尽情体验传统文化的韵味。

今年的端午文化旅游节继续举行以前的端午诗会(创诗歌征文大赛),在美丽水岸,我们可以学到许多古今**诗歌,并细细品味美好童年情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