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漫展-2017福州facgIII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嘉宾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福州6月份哪有动漫展?动漫粉儿们快醒醒!2017福州FACGIII漫展欢乐祭来啦!6月份福州有FACGIII动漫展,次元壁将在这个仲夏被打破,这是福州羁绊网络精心筹备的**次FACGIII动漫游戏文化节欢乐祭。

2017福州6月份漫展(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时间:2017年6月10日——2017年6月11日

2017福州6月份漫展(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地点:福州市工人文化宫

2017福州6月份漫展(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门票:预售票价40元

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来啦!2017年6月份,福州工人文化宫将上演一场二次元文化盛宴,**四射的【WKG】宅歌,【PIKAPIKA】宅舞大赛,LOL电竞团体赛,及让伙伴们大开眼界的【WCS】世界Cosplay峰会......这里是喜欢动漫,喜欢cos的伙伴们齐聚畅享二次元魅力的舞台。

2017福州FACGIII漫展看点

福州FACGIII游戏漫展上,有各类赛事,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一度的WCS世界COSPLAY峰会,2017年福建赛区举办权花落FACGIII漫展,现场COSER与观众的鲜花呐喊,绚丽的灯光搭配劲爆的舞台,COS界的*高荣耀与***的评委导师,让展会掀起一个又一个**。

【PIKAPIKA宅舞】+【WKG宅歌】,二次元歌姬舞者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震撼的比赛。

2017福州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WKG】宅歌奖金设置

2017福州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PIKAPIKA宅舞奖金设置

【**联盟电竞团体赛】,当今**热的团体电子竞技比赛之一,**潮流前线,走在时尚**,每个动漫展都会有的**四射、使人尖叫的重要赛事,快来争夺那****之位!


【**联盟电竞团体赛报名和奖项设置】

【FACGIII展会现场活动】漫展游戏五花八门,贯穿于现场热情的大型赛事使人乐不思蜀。主要活动看点概况为以下几点:

NO.1*佳摄影师(靠近妹子,发现与美)

NO.2微博活动及现场抽奖活动(正版手办寻找幸运儿)

NO.3集齐**,召唤小丑(集齐盖章,***中奖)

NO.4 LOVE LIVE主题人物灯笼(全员到齐)

NO.5 COSER照片墙(犹抱琵琶半遮面,红颜娇羞让你目不转睛)

NO.6实体场景摄影区(华丽震撼的实体场景,携手你的恋人或好友留下精彩的瞬间)

NO.7嘉宾签售:

**天:苍狼野兽、勃小黑、狂间

第二天:熊祁、苍狼野兽、勃小黑、CB菌、少恭桑

2017FACGIII动漫游戏文化节欢乐祭时间安排表(如下图)


下面咱们再一起来看看2017福州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都有哪些大咖和coser嘉宾?

主持人是"小神",插画师是"苍狼野兽",大家期待的COSER嘉宾有勃小黑、King-狂间、KumaQi熊祁,宅舞及唱见嘉宾有六妍花(宅舞)、养乐多的CB菌、少恭桑(唱见),评委嘉宾有King-狂间、勃小黑、六妍花、养乐多的CB菌、少恭桑,签售嘉宾有苍狼野兽、勃小黑、狂间、KumaQi熊祁、养乐多的CB菌、少恭桑。

这些名字是不是有许多你熟悉的,或许还有你的男神女神吧!

不仅仅有这些,来寻偶像签名作品,同时,签售嘉宾知名COSER勃小黑还会在台上跳宅舞哦,还有机会和苍老湿一起跳!

庞大的嘉宾阵容,精彩不断的大型赛事,充满趣味的现场活动......还在等么?**四射的6月,陪我一起逛漫展去!

-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