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崇明薰衣草节时间+地点+门票+亮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又叫第六届上海崇薰衣草节,届时正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上海的朋友可以亲临现场一览薰衣草风采。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其他相关活动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时间:5月20号到6月20号

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地址:上海崇明岛紫海鹭缘薰衣草庄园

2017上海崇明薰衣草节门票:白天门票40元 (8:00-18:00),晚上门票30元(18:00-22:00)未来三年内,*个香草温泉酒店有望现身崇明。该酒店位于崇明中北部,在东平国家森林附近,目前已完成规划方案,设计有SPA中心、教堂等,可举办薰衣草婚礼。

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简介:

正在大力打造***生态岛的崇明,已营造出一片大面积的薰衣草花海。5月20日至6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上海崇明第五届薰衣草节将在崇明岛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举行。  从举行的崇明岛薰衣草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崇明岛大规模引进薰衣草不过五六年时间,由于夏季炎热,*初几年曾出现花期提早、七八月份植株枯死等问题。在克服技术难题之后,目前薰衣草种植面积已从*初的50亩增加到了150亩,共计520000株。除此之外,在薰衣草集中种植的紫海鹭缘景区,游客还可以观赏到百亩马鞭草、百亩波斯菊、百亩向日葵,以及散落公园各处的香水玫瑰、兰花鼠尾草、硫磺菊、百日草等30多种花卉,如此大面积的花海在上海地区尚比较少见。此外,设计者还为薰衣草节融入了更多爱情、魔幻文化元素,有人类区域、女巫区域、精灵区域、霍比特区域,参与互动性更强。

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主题:“相约生态崇明,体验浪漫之旅”

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花期:一个月

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活动:今年的薰衣草节以“相约生态崇明,体验浪漫之旅”为主题,包括五大类主题内容:一是香草美食,传承香草文化,发扬崇明特色美食;二是绿色运动,如户外射箭、密室逃脱、卡丁车等项目;三是亲子活动,公园新增多处免费的儿童娱乐设施;四是篝*露营音和每周六晚的音乐派对,营造浪漫气息;  五是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照片征集活动:  与薰衣草节相伴的还有香草美食、绿色运动、亲子游玩、篝*露营音乐等主题活动,并向游客征集*浪漫的情侣照片,只要上传公园官方网站,通过网友点击评选及**审核,将获得公园奖励。

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介绍:据了解,去年到董衣草公园游览人数已超20万,公园管理方预计今年会突破40万人次。他们希望通过打造中国*浪漫的魔幻爱情主题公园,形成上海地区*具浪漫色彩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另外,今年夏秋两季,公园还将举办萤*虫节和神秘花园精灵之夜音乐节。

以上就是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52万株薰衣草亮相以用2017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时间,门票,地点信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