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山楂节走向国际化 2017承德国际山楂节旅游攻略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河北承德是华北山楂品种群,兴隆县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山楂生产基地县”,承德山楂现在也闻名于世。承德**山楂节就在昨日悄然开幕。2017承德**山楂文化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承德**山楂文化节举办地点在哪?都有啥好玩的活动呢?2017承德**山楂节,亲子采摘,看山楂形象大使选拔赛,参加山楂征文比赛,体验承德山楂文化。

到承德**山楂文化节采摘山楂

到承德**山楂文化节买山楂

2017承德**山楂节什么时候、举办多长时间?

2017承德**山楂节时间:2017年5月16日——2017年11月上旬(承德**山楂文化节系列活动为期6个月)

2017承德**山楂节举办地点在哪里?去2017承德**山楂节玩什么好呢?

2017承德**山楂节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营子区

5月16日,2017承德**山楂文化节开幕,并举行“京东集团•精准扶贫山楂基地”授牌仪式,京东中国特产·承德馆负责人与合作社、种植户、贫困户代表分别签订了协议。这预示着为期6个月的承德**山楂文化节活动大幕正式开启。

今年的承德山楂节很有看头,都有什么特色活动呢?告诉你,2017年承德**山楂文化节为期6个月期间推出不少和山楂文化有关的精品主题活动,如出山楂征文大赛、山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山楂亲子采摘、**山楂文化高峰论坛等特色项目。

到承德**山楂文化节买承德特产

本次承德山楂节为首届中国(承德)**山楂文化节,对于我们喜欢户外旅游的人来说,这无疑是每年都增加了一个田园采摘、郊外度假、远离雾霾和喧嚣的好地方,更为承德地区山楂种植户带来更多的经济商机。以后每年采摘山楂我们都可以在承德山楂节期间去,这时候还有好多好玩的活动,看山楂节节目表演,参加山楂节摄影比赛,看承德山楂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去“中国山楂博物馆”、“中国山楂研发检验中心”、“中国山楂文化产业园”等大批体现地域特色、展示山楂文化的文化的产业园区参观体验,感受独具承德地方特色的山楂文化走向**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