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祖山槐花节即将开幕 门票便宜了,你来不?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5月份临汾吉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吉县人祖山*届槐花节就是一处不错的去处。人祖山以山顶祭祀人祖女娲和伏羲的庙宇而命名,每年七月十九吉州及周边县市人们会来此祭祀人祖,看社*表演,暮春五月份,祭祀人祖的胜地槐花开好了,过几天要办槐花节了,要不要来玩啊?

吉县人祖山景区*届槐花节将于5月21日至29日举行,期间,我们可以赏槐花,摘槐花,品槐花,我们还可以观赏传统文化展演,“山西民间工艺展”将亮相人祖山。

吉县人祖山槐花节上,剪纸、面塑、葫芦烙画、布艺、皮影等等这些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民间工艺都会亮相,山西省、***的豪华戏曲团队还会带来他们的**之作。

人祖山*届槐花节时间:2017年5月21日至2017年5月29日

人祖山*届槐花节地点:山西省临汾市西南吉县境屯里镇桃园村口(人祖山景区)

2017人祖山槐花节门票优惠活动

人祖山*届槐花节门票推出优惠活动,优惠一:原价60元/人的门票,执行40元/人的优惠政策。优惠二:姓名中带“人”、“祖”、“山”、“槐”、“花”、“节”字样的,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免门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