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杨梅开摘 2017靖州杨梅节采摘时间-地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6月份去哪旅游好?6月去靖州采摘杨梅吧!*近靖州杨梅开始采摘了,又到靖州杨梅成熟的季节,2017年靖州杨梅节近日开幕,眼下我们到靖州境内各大杨梅采摘园,可以采摘新鲜的杨梅了。不过,对于我们还不太了解“靖州杨梅采摘*佳时间”、“什么时候采摘杨梅*好吃”的人来说,2017靖州杨梅节是需要多关注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2017靖州杨梅采摘节的相关看点。

2017靖州杨梅采摘节什么时候举办?靖州杨梅什么时候成熟?

靖州杨梅一般每年6月份采摘上市,2017年靖州杨梅采摘*佳时间为6月上中旬开始,偏早熟的品种在6月上旬就成熟可以采摘,靖州杨梅果期大约为6-7月份。2017靖州杨梅节已于6月5日开幕,眼下早熟的杨梅可以采摘了。

靖州杨梅节采摘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县各大杨梅采摘园/采摘基地

靖州杨梅林种植6万余亩,品种主要有东魁、木洞大叶杨梅、木洞光叶杨梅、荸荠、黑瑞林等多个品种,年产鲜杨梅6万吨,这里的杨梅果大色艳、肉厚多汁,有“江南**梅”之美誉。

靖州采摘杨梅的地方有哪些?2017靖州杨梅节采摘园哪个好?

靖州特产杨梅,是中国有名的杨梅之乡,当地有不少杨梅采摘园(采摘基地),靖州摘杨梅,个人**响水坝杨梅基地,这里的杨梅很有名,以色泽呈乌、酸甜适度、果大核小、品质优良、营养丰富而闻名,每年5月—6月杨梅开始产果,这时候漫山遍野红黑色的杨梅果闪闪发光,正适合采摘。

6月份去哪旅游好?6月去靖州采摘杨梅吧!周边还有许多好玩的!6月是杨梅成熟的季节,此时去靖州杨梅节采摘正合适。6月的靖州,碧水蓝天,端午节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去靖州杨梅园采摘*新鲜的杨梅;可以去万佛山欣赏*原生态的自然美景,去芋头侗寨、皇都侗文化村吃千人合拢宴,体验篝*晚会,欣赏*纯朴的侗族和苗族民俗表演。当地的美景、美味,都值得细细品味。

▪ 2014靖州杨梅节时间、地点 靖州杨梅采摘攻略                                                                                                                ▪ 到靖州县杨梅节采摘需要注意什么?                                                                                                                ▪ 2017年靖州杨梅采摘价格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