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周边杏采摘季已到,山上杏果飘香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济宁3月份可以赏花,5月可以摘杏,美丽的嘉祥县初夏迎来杏儿采摘节,就其采摘地点,位于纸坊镇武翟山村,这是济宁很值得**的采摘杏的好地方,济宁嘉祥第二届“杏”运之旅采摘节拉开济宁嘉祥县大杏采摘序幕,那么嘉祥县的杏儿采摘时间到什么时候?采摘节都有哪些旅游看点呢?想在济宁市周边采摘杏的你,就关注下2017嘉祥县大杏采摘节吧。

济宁周边杏采摘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呢?从历年来看,杏一般初夏就成熟可以采摘了,2017年济宁嘉祥县开始举办第二届“杏”运之旅采摘节,是济宁周边初夏采摘的好地方,采摘节期间还有好多休闲户外活动可以游玩,系列活动将陆续启动。

济宁周边杏采摘**纸坊镇武翟山村。

5-6月份是纸坊镇杏果飘香的季节,这时候的紫云山热闹极了,因为这里正举行着鲜杏采摘节,近日的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活动现场推向**。秀美的嘉祥县将创建旅游强县,这里有汉画像石文化发祥地的文化底蕴,自然风景秀美,山水相依,生态环境清新,大力发展果木种植产业,有特色林果生态旅游品牌。这不,该县还举行以生态鲜果采摘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

初夏的杏熟了,时下正是采摘期间,采摘节为游客提供了近6000余斤鲜果可以采摘。济宁周边杏采摘时间主要集中在5月下旬开始,至6月份期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