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看“两会”到2017北京花海博览会 迷你花海+房车露营+花雕等你来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一次和世界**花海CEO***接触的花海盛宴要来啦!“中国花海**”邀请了来自荷兰、法国、美国、日本、台湾地区和国内**花海行业**,分享他们的大数据和成长故事,这是一次全国各大花海业主和花海达人汇聚一起交流的群英会。看花海室内展如“迷你花海大赛”、“立体花雕大赛”、“花海游乐与房车露营设施展”等,就来花海博览会!2017北京百合文化节中国*大的百合花海也会同期举行。

2017北京花海博览会什么时候举行?有哪些活动亮点?

2017北京花海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23日--27日举行,展会由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分会、北京花卉协会、中国花海联盟主办,由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延庆筹备办、北京八达岭世界葡萄博览中心、花海联盟(北京)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这是一次和2019世园会***握手的对接会,全国各大花海业主和花海达人将汇聚一堂,我们可以通过这次花海交流**大会全方位了解2019世园会有哪些商机,找到参与2019世园会可能得渠道和方法,成为2019世园会的供应商和参与者!

这是一次创业和投资***接触的碰撞会,大会邀请**投资机构亲临会场,您有什么好项目?您需要投资?十个花海投资项目将登台直面“花海路演大赛”,激情碰撞之余,您可以细细品味各家花海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和管理模式;这是一次和众多花海相关上下游产业***对接的资源会,大会将邀请规划设计、花海资材、设施设备、种籽种苗、策划运营、网络推广、投资管理、行政管理、研究机构等相关单位参会;这是一次和各种花海“构件”***商业沟通的交易会, 提供标准展位的室内展和“迷你花海大赛”、“立体花雕大赛”、“花海游乐与房车露营设施展”等内容为主的室外展,你要什么好东西,有什么好东西,这里都能找到;这还是一次面向高层行业领导、大中旅行社、京津冀游客***接触的推广会。本次“花海**”将和第二届北京百合文化节同期举办,身处中国*大的百合花海,将接受超过30万游客包括众多行业领导、旅行社的检阅和品评!

2017北京花海博览会活动时间+地点+展会安排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3日-27日

**地点:新华人寿中国总部培训中心

博览会室内展:北京八达岭世界葡萄博览中心

博览会室外展:北京世界葡萄博览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