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蟒山啤酒节清爽一夏天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了,炎炎夏日怎么能少的了啤酒的陪伴,2017北京蟒山啤酒节开始了,本次啤酒节将在北京昌平蟒山森林公园持续开展3个月,这个夏天赶紧约上你的小伙伴去痛饮一杯冰啤吧!2017北京蟒山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北京蟒山啤酒节在哪举办?2017北京蟒山啤酒节有什么好玩的?

2017年北京蟒山啤酒节时间:2017年5月28日-8月28日

2017年北京蟒山啤酒节地点:北京昌平金隅蟒山森林公园

2017年北京蟒山啤酒节详情:

2017年5月28日 金隅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第八届蟒山啤酒节盛大开幕,盛夏来了,您还在等什么......

金隅蟒山国家森林公园5月—8月盛大举办第八届蟒山啤酒节。此次啤酒节不仅融入“我为北京蓝,添彩”、“少开**空调,我为节能环保做贡献”等公益活动,还增设了大量适合大、小朋友玩耍的娱乐活动……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舌尖美味的体验! 让蟒山清凉戏水嘉年华陪您度过这个夏天吧!

2017年北京蟒山啤酒节门票及预订:

公园票价:30元/位(官网www.fsdj.cn预定票价27元/位)

儿童特惠:1.2米以下儿童免费,1.2-1.4米儿童享门市价半价优惠;

学生特惠:1.4米以上(本科及以下)学生凭学生证享门市价半价优惠;

老人特惠: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享门市价半价优惠,本市户口老人65岁以上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入园,外省市老人65岁以上凭身份证或老年证享半价优惠。

2017北京蟒山啤酒节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1、安定门乘643路/西客站乘845路空调车/德胜门乘919路区间车到十三陵水库终点站下车,走过大坝即可到达。

2、德胜门乘345支线,到昌平东关终点站下车,换乘643路/845路/919路/ 城乡6路到终点站,走过大坝即可到达。

自驾车线路:

1、走京昌高速公路到昌平西关出口(13C),沿昌平**街一直向东到东关环岛,向北走水库路,沿着蟒山度假村路标走,过度假村即可到达蟒山公园。

2、走京昌高速公路到昌平西关出口(13C),走十三陵方向,过七孔桥后十字路口右转弯,沿十三陵水库北环线走即可到达。更清楚详细的公交路线,你还是打114或12580比较好,电信和移动的客服电话会告诉你*近的公交乘坐方法。

3、G6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公路30出口,向东走昌平南环,直行至龙水路向北,(到东关路口向北)走水库路,沿路标行驶即可到达。

▪ 喝啤酒看世界杯  2014北京蟒山啤酒节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 快来吧,2017北京蟒山啤酒节开幕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