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农家的牡丹开了!初夏游西宁去朱家庄乡趣牡丹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和华北地区不同,青海西宁的牡丹花开时间会晚到初夏季节开放。6月份去西宁市区赏花好玩的地方,我们必须提到城东的乡趣牡丹节。那么,2017年西宁城东乡趣牡丹节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西宁城东乡趣牡丹节观赏牡丹的具体地址在哪呢?如下为大家带来2017年西宁城东乡趣牡丹节举办时间、地点信息及都有哪些好玩的。

初夏西宁市区观赏牡丹的地方——2017西宁城东乡趣牡丹节活动简介

端午节将至,西宁观赏牡丹的时候到了,昨日(5月31日)西宁市城东区韵家口镇朱家庄村举行农家“赏牡丹·观盆景”乡趣牡丹文化旅游节。本次牡丹节主题是“名画饰山庄,歌曲韵河湟”,是西宁城东区知名的和具有影响力的牡丹观赏节会,西宁牡丹节带大家欣赏西宁城东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以及富有内涵的人文景观。2017西宁城东乡趣牡丹节推出书法美术作品展、农家美食活动、民间曲艺展演等多姿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更为西宁周边游客提供了夏季休闲好玩的去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