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鲜花港百合文化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灿烂夏日,骄阳炙烤着大地,一时找不到心灵的静谧,唯有百合清新淡雅。北京**鲜花港作为国内知名百合主题公园,将为您带来一场别具匠心的百合文化节清凉盛宴。

北京**鲜花港百合文化节时间:6月11日至7月5日

北京**鲜花港百合文化节地点:北京顺义区杨镇

北京**鲜花港门票:成人票50元/人,持老年证、学生证、军官证可享受优惠票40元/人。

此次园区百合种植面积15088平方米,七十多个品种,种球投入30余万粒,丰富的品种、现代的手法、**的标准,共同营造一场不同凡响的精品百合展。另外,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花卉协会、北京市延庆县人民**主办,北京市延庆县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八达岭旅游总公司、西诺(北京)花卉种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届北京百合文化节于2017年6月26日—2017年7月31日在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隆重举行。

今年文化节期间,鲜花港还将举办多种互动游园主题系列活动。周末举办亲子游活动,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以及“彩虹跑活动”、“健步走活动”等,“万物皆牛”艺术展贯穿整个文化节,一同感受艺术家的风采。

自驾路线: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杨镇6公里标牌处左转向北700米到达;

●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8公里,到水屯村路口左转向北沿陈马路行驶3公里到达;或沿顺平路向东行驶20公里,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3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昌金路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于木燕路2公里标牌处右转向南沿陈马路行驶4公里到达。

注:自驾车到达鲜花港停车时,应服从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

公交路线:

东直门乘坐915快等公交车到顺义区医院,换乘旅游专线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乘坐地铁M15号线至顺义站,换乘旅游专线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