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小江南”万亩荷塘来袭 2017洛阳会盟荷花节来了!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洛阳“小江南”的会盟镇的万亩荷塘现在太美了,这里将举行第十三届洛阳荷花节。2017洛阳会盟荷花节*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十里银滩玩水,万亩荷塘赏花,今夏会盟荷花节,我们不见不散。

洛阳银滩农业观光园是2017洛阳会盟荷花节的主办方,也是会盟观赏荷花的好地方。银滩农业观光园所在的会盟镇依托水丰田肥的黄河滩地而开发万亩荷塘,从12年前开始,这里开始举办荷花节,会盟的荷花节如今是洛阳孟津县一大旅游特色品牌,而每年盛夏,会盟镇万亩荷塘十分壮观,荷花竞相盛开的景象美不胜收,美丽的也被誉为洛阳“小江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