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个凉快的地方赏花 2017铁岭花海节地点+时间+亮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铁岭花海旅游节开幕了,那么铁岭花海在哪里?我们要去铁岭看花海,什么时候去比较好?怎么去呢?小编近日从铁岭新城了解到,*近这里正举行着2017铁岭花海旅游节,这个季节(6、7月份)正好到铁岭赏花的季节,,铁岭万亩花海景区步道人山人海,金灿灿的油菜花,热情的向日葵,映日的荷花,以及大地上的各种野花......这个夏天来辽北不虚此行。

“万亩花海”、莲花湿地、冬季灯会等是铁岭重要的旅游项目,特别是初夏的油菜花,莲花湿地的荷花,是时下季节旅游的亮点。这不2017铁岭花海节近日开幕,从6月份开始,整个夏天来铁岭都有好玩的项目,都有值得观赏的花海。

咱们今天主要先来关注下2017年铁岭花海节旅游看点吧!

2017铁岭花海节开幕时间为6月8日,这项品牌性的旅游节庆活动,是今年夏天来铁岭旅游的朋友*值得去地方。

说到了铁岭花海节,2017铁岭花海节已于端午节前在铁岭新城隆重开幕,不少朋友带上手机、相机记录了那份难忘的回忆,特别是油菜花田穿旗袍惊艳亮相的美女,成为开幕式一大亮点,接下来是观赏铁岭花海的好时机。

铁岭“万亩花海”在哪里?去铁岭“万亩花海”玩什么?

铁岭“万亩花海”景区内现在修建了许多条步道,游客可以直接走进花海拍照,亲密接触原生态美景。花海景区总体规划面积766.7公顷,布局为“一核、两带、三区”。“一核”即东北城万亩花海核心景观区,“两带”即天水河精品景观带和千山路精品景观带,“三区”即绿色蔬菜景观区、彩色苗木景观区和凡河百花园区。

花海的核心景观区是整个“万亩花海”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面积200公顷,主要特征是以大地艺术景观作为核心吸引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