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将在蔚县举办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笔者从6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助力2022冬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7月16日至18日,中国**露营大会将在张家口市蔚县举办。

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张家口市人民**、市体育局、市旅游局、蔚县人民**协办,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蔚县和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包括武术表演、垂钓大赛等。

据介绍,中国**露营大会曾先后在海南岛和千岛湖举办,本次大会是该项目*次在我国北方地区举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