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昆明孔雀天空音乐节 咱们一起找点新鲜感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昆明即将迎来一场盛大的“花*”音乐秀,在这次音乐节上,我们可以看世界**烟花,逛着云南非遗传承人专场的创意市集,聆听超强动感的摇滚和婉转动人的民族乐......想玩点新鲜的,想找点好玩的,这就得去2017昆明孔雀·天空音乐节。有关2017昆明孔雀·天空音乐节举办时间、地点、旅游看点等信息,下面为您带来相关介绍。

随着昨日举行的天空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暨放飞梦想 智·惠女神”评选活动的启动,2017昆明孔雀·天空音乐节举办时间、地点等安排正式敲定。

2017昆明孔雀·天空音乐节时间:2017年8月5日、6日

2017昆明孔雀·天空音乐节地点:云南民族村

2017昆明孔雀·天空音乐节亮点

*先,本次天空音乐节上,AK-47乐队前来助阵,喜欢民族音乐的朋友,来音乐节可以好好享受下这次难得的音乐盛宴。本次音乐节是云南本土文化与流行音乐的深度跨界融合,音乐节活动内容很有看点。四大亮点分别是:1、雨林电子音乐舞台的*创;2、世界**烟花设计师带来的“花*”音乐秀;3、原生态的音乐工坊,邀请超过20组的原生态音乐人现场和亲们互动;4、云南非遗传承人专场创意市集。这些都是本次音乐节活动亮点。

孔雀·天空音乐节将在云南民族村举行,前往音乐节的交通情况如下:

云南民族村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南郊的滇池路1310号

云南民族村公交车主要有73路,135路,165路,184路,184路乙线,233路,24路,44路,94路,A1路,A4路,A9路,172路早晚定时车公交线路。

来音乐节,不仅享受到了盛大的花*音乐秀,品种云南传统民俗风情,更能通过这些项目****的展示着云南民族音乐和滚的结合,带来的别样风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