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草原深呼吸,和花儿约会2017吉木乃草原石城山花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吉木乃县游玩的好地方!盛夏的大草原旅游进入旺季,草原石城在6月初时举行*届山花节暨第二届毡房诗歌朗诵会,开启吉木乃草原旅游大幕,接下来是去吉木乃看草原花海,到神圣的石洞神泉摄影写生的*佳季节,大家记得来哦!下面就为想去吉木乃看草原花海的朋友提供吉木乃草原花海旅游*佳时间、特色景点及吉木乃山花节相关看点。

2017年吉木乃草原上的野花什么时候开?吉木乃草原花海*佳观赏时间是从6月初开始,每年六月初起,在距离吉木乃县40多公里的草原石城进入游玩观赏旺季,此时景区各种花儿盛开,像金莲花、野芍药、金菊等20多种野花缤纷怒放,整个草原石城景区被披上彩色的嫁衣,绿**滴的草儿,鲜艳怒放的花儿,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儿,奔跑的马儿.....来到草原石城就宛若进入童话世界。

草原石城山花节时间:6月初,2017草原石城山花节于6月9日-10日开幕。

在吉木乃县*届山花节起劲,吉木乃草原石城景区被授予吉木乃石城“新疆作家创作基地”和“西部之家草原文学创作基地”称号。

草原石城山花观赏时间:6、7、8月份旅游*佳,6月初起草原上各种野花儿缤纷绽放

夏季是草原石城赏花游玩的好时候,这个时候的草原石城景区有哪些旅游看点呢?

*先*特的草原花海,是吉木乃草原石城夏季旅游*大亮点,然后是这里有着特有的民族文化景观和人文风情,再就是这个有神圣的石洞神泉,并已获得自治区级地质公园、风景名胜区、摄影家、美术家创作基地等多项品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