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滹沱河畔将上演马戏嘉年华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绸吊、手技、死亡飞轮、滑稽表演……还记得去年石家庄*届**马戏嘉年华在滹沱河叶子广场举行的热闹场面吗?是不是还没有看过瘾?下个月石家庄第二届**马戏嘉年华暨滹沱河消夏狂欢季将在滹沱码头叶子广场精彩上演。

石家庄第二届**马戏嘉年华时间:7月1日至8月31日

石家庄第二届**马戏嘉年华地点:滹沱码头叶子广场

石家庄第二届**马戏嘉年华介绍:本次活动设有马戏表演、**美食、萌宠乐园、玉米迷宫、童玩天地、创意集市、水立方亲子水寨、粉色露营等八大板块。可容纳3000人同时观看的马戏大棚、面积达140000平方米的玉米迷宫、12米高的大黄鸭以及水上飞机、水上皮划艇等游乐项目,将陪伴小朋友一起度过欢乐的暑期。

本次活动还为每个板块配备了丰富的体验类、参与类的活动。玉米迷宫挑战赛、水立方亲子戏水节、粉色梦境守护母亲河露营节、宠物运动会、石家庄美食小吃评选、少儿才艺展演、广场舞展演等活动也将在滹沱码头叶子广场陆续启动,共同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参演、全民欢乐的百姓舞台、百姓秀场。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针对特殊群体推出留守儿童专场、军人军属专场、环卫工人专场、学生专场等各种公益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