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莲入“夏梦”:2017宜宾荷莲节,白天赏荷色 晚上看荷塘灯会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的喧嚣总让人透不过气来,端午过后正式进入暑热天,心情也容易烦躁,那么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拥有清新的空气,凉爽的天气,清丽的美景呢?大家知道吗?作为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的第七届宜宾荷莲文化节开幕,6月份的宜宾进入观赏荷花的好时候。如下为您带来2017宜宾荷花莲花节观赏时间、地点、荷花开放情况及节日相关看点。

2017宜宾荷花莲花节特色看点有哪些呢?

今年宜宾荷花节从6月份开始,进入盛花期,6月的藕海,荷花悄然绽放,或黄*红,或粉或白,阵阵夏风吹过,如舞者般摇曳身姿,妩媚动人。今年宜宾荷莲节期间,游客可以在西部藕海观赏500余亩的荷花,1500余亩的子莲,1万余亩的水域莲,新引进荷花45个品种。

2017宜宾荷花莲花节时间:6月24日开幕,荷花莲花观赏时间预计持续整个夏天(6、7、8月份观赏*佳)

2017宜宾荷花莲花节主要观赏地址:宜宾市永兴镇“西部藕海”

赏荷赏莲地点:荷花节期间设置藕海一角、稻莲争辉、莲藕梯田、莲李相依、荷花山庄、荷塘垂钓、藕海泛舟、千年佛庙高山殿、枯木逢春、荷莲湿地十个观赏地点,使游客置身于翻滚的万亩碧浪中,感受荷塘莲海的无穷魅力。

除了西部藕海荷花景点,6月份到8月份,我们还可以到永兴、隆兴、柏溪、横江、双谊等乡镇观赏荷花,这些地方会举办荷莲文化节、水果采摘季、山泉葡萄采摘、荔枝文化节、“满天星”渔*晚会等休闲娱乐活动,满足您的夏日**、梦幻之旅。

2017宜宾荷花莲花节玩什么?

今年来宜宾县荷花节,我们可以白天赏荷色美景,晚上逛荷塘灯会,早晚都有得玩。饿的时候还有荷花做成的美食可以品尝。永兴本土开发的炸荷花、香藕莎拉、莲藕包、莲藕排骨汤等许多品种的藕全席系列菜都会亮相,届时赏荷花,看荷花灯会,品荷花美食,再吹过来凉凉的晚风,心情顿时更加清爽。

“西部藕海”周边散布八大景点

这八大景点分别是:荷花山庄、藕海一角、稻莲争辉、莲藕梯田、莲李相依、荷塘垂钓、藕海泛舟、千年佛庙高山殿、荷莲湿地。

▪ 宜宾第五届荷莲旅游节7月4日将于永兴镇开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