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象湖花海亲水露营季 咱们一起戏水露营看萤火虫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周边哪凉快?2017石象湖花海亲水露营季来临,可以全家一起来石象湖赏花、露营、戏水,这个夏天这里比市区凉快多了!而且这里正举行着亲水露营节呢。晚上再湖边露营,凉爽清新,天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萤*虫!这么好玩的地方在哪里呢?2017石象湖亲水露营节收门票吗?什么时候露营?带孩子全家一起去石象湖避暑露营吧!

2017石象湖花海亲水露营节时间:5月23日—8月31日

2017石象湖花海亲水露营节地点:成都市蒲江县石象湖景区(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出口处)

2017石象湖花海亲水露营节收费:亲水露营节期间到石象湖门票有优惠,即5月23日—8月31日期间,全票80元/人,半票40元/人。

石象湖花海亲水露营季,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大量的亲水乐园,夏日戏水狂欢,总有你喜欢的项目;花海露营,石象湖*一无二的体验,扎营花海中,让身心来一次放空;扎根露营,白天赏花,晚上喝酒,天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萤*虫。

今年夏天,来原始森林环绕的石象湖避暑,去湖上挥浆,感受夏日里*一无二的清凉,原始森林释放出富氧离子,呼吸清新的空气。坐上乌篷船,湖面上闭目养神,不时有阵阵清风拂面,这样的惬意,这样的清凉,在市里是享受不到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