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荷花开 2017淮阳荷花节活动详情安排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淮阳荷花节即将在这个周末到来,7、8月份,又是淮阳荷花盛开的季节,这里也成为河南有名的赏荷之地,荷叶葱葱绿,花色娇艳滴,令人遐想。美好的*****就去2017淮阳荷花节游玩一番吧!不知道2017淮阳荷花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淮阳荷花节门票收费多少*?以及2017淮阳荷花节都有什么好玩的活动项目?接下来请看小编的盘点。

河南省2007年继洛阳牡丹******推出的第三大花卉旅游节。2017淮阳荷花节将于7月*****)正式开幕。

随着盛夏的到来,淮阳荷花花期已到,龙湖荷花次第开放,每每荡舟龙湖,我们可以欣赏荷叶葱葱绿,花色娇艳滴的美景,又总会联想到“*****样红”的诗意画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