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北方花都” 最壮观的2017凌源百合花海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辽宁西部的凌源县,在盛夏到来之际将举办盛大的百合节,观赏*****看国内外**花艺师百合花艺表演、插花大赛,见识下2017百合切花新品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2017凌源百合节举办时间及特色看点。

2017凌源百合节开幕时间:6月2*******征集时间从5月2*****续至6月7日

2017凌源百合节百花花海看点

凌源县被誉为中国百合**县,位于辽宁西部,是钟鸣的百合之乡,每年百花花季,这里举行盛大的中国百合日活动,2017年第五届凌源百合节于昨天启幕,为大家带来百合节壮观的花海及许多百合花艺表演项目,很有趣。

凌源县是**朵花盛开的地方,有“北方花都”的美誉。这里种植有百合、郁金香、玫瑰、非洲菊、唐菖蒲、洋桔梗、菊花、康乃馨等10几个系列、60多个品种花卉,百合节期间,花海景色壮观,令人惊叹。

2017年凌源县继续迎来盛大的百合节,百合节期间,评选百合花王,百合切花***10新品种,召开球根花卉**研讨会,花卉行业者可以到此参观,想见识2017年*新品种的百合,也不要错过。另外,凌源百合节期间还有国内外**花艺师带来的百合花艺表演、插花花艺大赛等,精彩不简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