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牡丹江生态旅游节暨花河啤酒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喝啤酒,玩摄影,到山水间露营、采摘,看森林湿地马拉松......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气,就来2017牡丹江生态旅游节暨第六届花河啤酒节。炎热的夏天,我们就要到这样清爽的地方,生态旅游节期间,将举办中国露营大会、摄影展、赏花节、美食节、采摘节、马拉松赛等13项精彩纷呈的生态旅游活动。

2017牡丹江生态旅游节期间同时举行第六届花河啤酒节。

第六届花河啤酒节的主题为以“酿造城市快乐”,为市民搭建一个旅游度假、沟通交流的大舞台,这次生态旅游节与花河啤酒节是餐饮娱乐、休闲旅游和经贸合作的联姻互动,让市民可以尽享夏日旅游盛宴。

2017牡丹江生态旅游节主题是“生态旅游·绿色共享”,将历时近4个月,期间,将举办中国露营大会、摄影展、赏花节、美食节、采摘节、马拉松赛等13项生态旅游活动,观赏牡丹江市森林、湿地、江河、湖泊等唯美的自然风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牡丹江生态旅游节,让我们进一步了解牡丹江,让中外游客感受牡丹江市的生态魅力。

2017牡丹江生态旅游节第六届花河啤酒节时间:2017年7月2日开幕,生态旅游节与花河啤酒节同步启动,系列活动持续将近5个月时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