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草原玩好不好?2017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节来了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节来了!7、8月份的祁连山草原山花烂漫,草地欢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此时的祁连山地区空气清爽宜人,不仅景色*,也是*适合度假的时候,这不还有不少草原游玩项目也开放了!想看祁连山草原美景,就来2017祁连山草原文化旅游节吧!这是海北藏族自*州主办的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就在这个花海烂漫的时节开幕,祁连山草原旅游旺季开始啦!

接下来先为您带来2017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游玩亮点,为来祁连山草原游玩的你提供*有意义的旅途指南。在祁连山草原*美的时候来玩吧!

游玩活动及亮点:2017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主题为“天境祁连,生态之旅”,2007年*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祁连山草原的一件盛事。期间,将先后举办《大众摄影》“**摄影师进祁连”采风活动暨祁连风光摄影展、全国露营大会、第四届“天境祁连”绿色**美食文化节以及射箭、花儿会等一系列民俗风情文化活动,祁连县将举办*届“夏季达顿节”全州民族射箭邀请赛和*届环城自行车赛。

活动地点: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活动将在青海海北藏族自*州祁连县举行。

每年的祁连山草原风情旅游节,在这片山花烂漫的草地上,都会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体育项目,草原大型开幕式文艺演出,电台的采风活动,草原歌舞大赛、露营大会、有关“祁连”的大型文化活动以及“祁连”商品展会、海北藏族自*州当地的美食、草原上的特色小吃、“祁连”当地少数民族文化风情展、各类草原上的比赛项目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所向往的。夏季是祁连山草原草肥花美、天空湛蓝、牛羊成群,景色*美、*震撼人心的时候,草原美景、草原的纯朴的民风民俗、草原上的风味美食......都吸引这我们的到来!

7、8月份这*美的时候,我们要去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节游玩,许多活动可以持续一个夏天呢!这个夏天,我们约好祁连山草原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