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咱们可以去楼观搭帐篷+看萤火虫+避暑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萤*虫,萤*虫,慢慢飞,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夏夜里,萤*虫燃烧自己,为夜路的旅人照亮方向,而现在我们很难看见成规模的萤*虫闪闪飞舞,今夏每个夜晚,我们可以体验曲江楼观萤*虫帐篷节,看舞台表演、航模演出、萤*虫放飞,在楼观过一个凉爽的夏天,还可以学造纸、磨豆浆、雕刻印刷呢!这么好玩的楼观萤*虫帐篷节什么时候举办?活动地点在哪呢?有关2017楼观萤*虫帐篷节详情,下面为您介绍。

2017曲江楼观萤*虫帐篷节时间:7月8日——8月27日,每周五、周六

2017曲江楼观萤*虫帐篷节地点: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厅区

前两届萤*虫帐篷节成功举办,今年夏天,曲江楼观道文化展厅区将举行第三届萤*虫帐篷节。曲江楼观被誉为天下第一福地。夏天,城市里炎热难耐,闷热的天气让人闯不过气来,这时候,出外搭帐篷,是不错的体验,这次,就可以去楼观过一个凉爽的夏天。

2017曲江楼观萤*虫帐篷节游玩亮点

今年的萤*虫帐篷节继续在人们向往的养生胜境举行,体验游玩的项目也增加了,增添了不少新的项目。精彩的舞台表演,扣人心弦的航模演出,以及梦幻的放飞萤*虫活动,是本次萤*虫帐篷节一大看点。节日期间,我们可以学习磨豆浆、学造纸、体验雕刻印刷等互动节目。另外,还可以到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里坐热气球,体验丛林探险、冰雪世界、四通道水上漂流等游玩项目。

本次楼观萤*虫帐篷节从7月8日开始,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27日,在每周五、周六举行,一共八期的活动,这期间,更多精彩丰富的活动内容,等你来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相聚共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