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指南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什么时候开园?*届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日前已进入亮灯调试阶段,不同主题的灯组,星光灿灿,霓虹闪烁,宛若步入梦幻的童话世界。闲暇时候,就陪家人或邀上三五好友来灯光节畅玩一番。下面为您带来2017抚州汤显祖灯光节时间、地点、门票及特色看点。

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时间:2017年7月15日(开园时间)

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地点:江西抚州市名人文化雕塑园内

抚州有许多名人,从秦汉开始,发生了许多有名的故事,汤显祖、王安石等都是这里的名人,例如明代戏曲家、文学家汤显祖曾居于此地,现在抚州市汤显祖文化艺术中心、汤显祖纪念馆、汤显祖墓等人文景观。今年夏天,抚州市有一个既能体验汤显祖文化,又能散心好玩的地方,那就是抚州名人文化雕塑园即将开园的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

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是为了纪念汤显祖逝世400周年,以此为主题举办的特色灯展活动,以纪念汤显祖逝世400周年为主题,以汤翁形象、牡丹亭造型等灯光雕塑为载体,灯光节期间,3000万盏LED灯将同时点亮,届时为游客展现一场绚丽夺目、造型奇异的华丽景观,流光异彩的灯海,似真似幻的光影盛宴,届时等候您的到来!

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门票信息

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在抚州市名人文化雕塑园内举办,灯光节收费未确定,文化雕塑园预计免费开放。

2017抚州汤显祖梦幻灯光节交通信息

抚州市*车站乘坐高铁1路(*车站周家站-名人雕塑园站)到名人雕塑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