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蔚县将办国际露营大会 推荐蔚县露营好去处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蔚县现在(7-8月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夏季适合到城市周边清新的自然美景地露营,近来有人问蔚县露营的地方哪里?我觉得有必要告诉大家个好消息,那就是中国**露营大会来蔚县了!2017蔚县中国**露营大会即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

蔚县空**原露营季

小五台金河口露营季

说到露营,很适合夏季体验,而当下盛夏季节的张家口蔚县地区迎来一年中景色*美的时候,这里夏季凉爽,地处恒山、太行山、燕山交汇处,自古以来这里就是京西重镇,现存的文物以及就有1600多处,还是****国保文物大县。这里更拥有清新原始的美景,有适合夏季避暑、露营的休闲户外场地。今年,中国**露营大会登陆蔚县。

中国**露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推出的集体育健身、户外运动、休闲旅游、民族文化于一体的全民健身运动平台,是全民健身运动爱好者的品牌盛宴,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享受户外品质生活的嘉年华。

2017蔚县露营大会时间

2017年中国**露营大会蔚县站活动将于7月16日-17日,在张家口蔚县举办,为期两天。

蔚县露营地点**

蔚县露营的地方挺不少,这里有许多风景名胜,许多自然风景区或保护区都很适合避暑露营。美丽的小五台山(金河口森林公园)、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暖泉古镇、*美“空**原”飞狐峪等,都很适合户外露营,尤其是盛夏时节是草原景色*好的时候,小五台花海草甸和蔚县空**原绝对是露营的好地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