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甘孜山地旅游节在海螺沟举办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风景秀丽的甘孜州海螺沟于7月13日开始举办2017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甘孜州**针对旅游节活动推出体验式、康巴风情等多条山地旅游节线路。其中,体验游线路包括冰瀑温泉·红石探秘体验游、丹巴嘉绒风情体验游、海螺沟燕子沟自驾露营体验游等11条线。

在本次甘孜山地旅游节的开幕式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等单位*次公布布“再发现四川——100个*美观景拍摄点”**批名单。甘孜州石渠县巴格嘛呢墙、德格县德格印经院、新龙县拉日玛石板藏寨等20个观景点上榜。

本次山地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不少人喜欢的酷车巡游活动,也有甘孜驾年华活动,也有适合户外运动爱好者体验的“穿越海螺沟·探秘万年冰川”活动。

山地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甘孜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大会、甘孜山地旅游高峰**,组织考察海螺沟景区、红石公园、磨西古镇及***同志住地旧址。

在本次甘孜州山地旅游节之后,还将举办第九届康巴艺术节、第七届中国康定**情歌(音乐)节的特色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