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八届深圳动漫节活动(时间安排+地点+活动详情)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盛夏至,第八届深圳动漫节即将开始,本次动漫节将专门打造VR虚拟现实互动娱乐体验区域,融合动漫、游戏等多方精彩内容。那么,2017深圳动漫节在哪儿举行呀?2017深圳动漫节的时间公布表以及深圳动漫节的亮点都有哪些?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吧。

第八届深圳动漫节相关信息

第八届深圳动漫节举办时间:2017年7月21日-25日

第八届深圳动漫节举行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本届动漫节看点十足。

第八届动漫节将专门打造VR虚拟现实互动娱乐体验区域,融合动漫、游戏等多方精彩内容。此外,本届动漫节将再度与国内大型企业华夏动漫集团合作,联合推出“梦幻动漫剧场”,采用****的全息影像和裸眼3D技术,把动漫形象与真人互动相结合,用美轮美奂的全息投影画面,让“模特”牵引观众到虚拟与现实非凡融合的双重世界。

Cosplay荣誉盛典是深圳动漫节打造得*成功的活动之一,今年将不负众望,再次召集**的Coser在动漫节现场展示**的动漫形象。本届Cosplay荣誉盛典将邀请国内外各大社团进行精彩动漫舞台剧、浪漫歌舞剧的动漫真人秀表演。同时将有**Coser到场担任评审并在现场与漫迷互动。

此外,本届动漫节*次引入*型充气城堡——****睡美人巴蒂娃娃,身长28米,高6米,宽8米的巴蒂公主将给大家带来****的震撼和视觉冲击,城堡内设置器官科教长廊、海洋球池、攀爬墙、滑梯等等,是集教育、娱乐于一体的*型充气城堡儿童乐园。

第八届深圳动漫节活动安排表

*新版本的第八届深圳动漫节三大舞台活动细节安排表,活动安排在未来的几天内可能还会有更新,若有变动,本小编将**时间更新(*终活动安排以现场为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