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国际范儿的沙滩音乐帐篷节来了 海泉湾神秘岛冰雪乐园暑假来袭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沙滩、音乐、帐篷、神秘的海岛,还有碧蓝海天......这些是夏日能带给我们惬意体验的元素,这个夏天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乐园招募户外运动爱好者来玩,今夏来海泉湾**不会寂寞,来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你可以体验沙滩帐篷露营,可以沙滩漫游品美食,可以玩沙滩拔河比赛,可以沙滩上喝啤酒,玩吊环,看空中舞蹈表演......还有珠海市*家、华南*大的主题冰雪馆等您来!这么多好玩的,这么惬意的沙滩项目,你不来玩么?这次珠海**沙滩音乐帐篷节时间暂定于8月份举行,下面为大家带来2017珠海**沙滩音乐帐篷节时间、地点及特色活动项目。

珠海海泉湾

海泉湾冰雪乐园

海泉湾神秘岛乐园

第七届珠海**沙滩音乐帐篷节时间:2017年8月6日——2017年8月7日

第七届珠海**沙滩音乐帐篷节地点: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主题乐园

第七届珠海**沙滩音乐帐篷节门票:待通知(根据你所体验的游玩项目收费)

珠海沙滩露营

珠海沙滩夕阳美景

珠海沙滩夜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