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庄周边也能品江南荷韵 正定荷花节送您浪漫邂逅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7月,没有长假,可苦了庄里的白领们。燥热难耐的夏天,都想找一处清凉的去处,因为7、8月份假期少,想远足旅行的你想必也很无奈!不过不用心焦,大庄周边也能品江南风情,还有盛夏的荷花陪伴您,来正定*届荷花节吧!

这次荷花节持续时间挺短的,大约从7月16日起,连续举办16天的时间,所以想观赏大面积的荷花盛开的景观,还是要趁早的。

2017正定荷花节时间:2017年7月16日开幕,预计持续至7月底(为期16天) 开放时间:上午9:30~11:30

2017正定荷花节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区曲阳桥乡西叩村 (游玩景点:大鸣荷韵风景区广场)

这是正定区*次举行大规模的荷花观赏节,荷花节开幕式在上周末举行的,开幕期间,周边不少游客聚集曲阳桥乡西叩村,观赏精彩的荷花节大型文艺演出,以及*届“大鸣荷韵”摄影作品展。

这次正定荷花节是由正定县**主办的,荷花节在曲阳桥乡西叩村开幕,庄里人又认识一个赏荷的好去处。

荷花花期在夏季,每当夏天,石家庄市内及郊区许多公园里,种植的荷花尤其会在7、8月份进入盛花期。近日,在正定美丽的乡村,也有壮观的夏日荷花景观可以观赏,届时“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荷美景,我们不能错过。

正定“荷花节”期间,还有书法采风活动启动,我们可以观看书法名家当场泼墨挥毫;农村特色食品制作,现做为您带来石家庄正定本土及周边风味美食;

荷美食展销。现场采集来荷花做出精品美食,地道的绿色生态荷产品,放心食用;“非遗”表演,拓展区域竞技......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这个荷花节更有味道!

我们不仅可以感受美丽乡村纯朴的风情,原始的美景,更可以回味过去美好的事物,“北国江南”原始景观风貌**曲阳桥,这也是本次正定荷花节一大亮点哦!

暑假不知道去哪玩?周末还窝在家里看小说电视?那就out了,走出去看风景,在路上的感觉,别有滋味!正定荷花节,伙伴们都在等你,还不来吗?

2017正定大鸣荷韵荷花节怎么去?

自驾路线:中华北大街收费站前右转出高速转到阳曲线,向西穿过东曲阳村,到景区,东曲阳村内设交警若干名引路,指挥顺利穿过。

2017正定荷花节门票多少*?

门票价格:每人30元(含餐)

免票人群:70岁以上老人免费,1.2米以下儿童免费,1.5米以下儿童半费(含餐),军官证等相关证件免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