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尚义第十三届赛羊会来了!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7月份,尚义开始举办第十三届赛羊会,期间,张家口一带游客可以来赛羊会看有趣的民俗表演,来羊肉美食节享用美食。那么2017尚义赛羊会暨尚义羊肉美食节举办多长时间?具体举办地址在哪呢?2017尚义赛羊会羊肉美食节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及好吃的美食呢?就看看下面小编的盘点。

尚义第十三届赛羊会特色活动有哪?好玩吗?

有趣的赛羊节活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期间,我们可以欣赏精彩的赛羊活动。今年的赛羊节保留羊对抗、羊拉车、羊拔河、羊体彩绘等原有传统活动项目。和往届相比,扩大了赛羊活动参与范围,打破县界、省界限定,有外县、外省参与赛羊活动。

尚义第十三届赛羊会时间:2017年7月16日——2017年8月14日

尚义第十三届赛羊会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

尚义第二届羊肉美食节地点:张家口尚义县羊肉美食城

中国尚义赛羊会暨羊肉美食节活动看点:

名羊博览项目,扩大博览羊只品种和博览奇羊数量,引进了羊驼。

羊肉美食节项目,依托羊肉美食城,连片集中规划组织布局好烤全羊、手把肉、烤羊肉串、涮羊肉、碳烤肉、莜面、炸糕、玻璃饺子、尚义月饼、尚义**花等美食店,羊肉美食和地方特色食品结合起来,形成大规模的美食大展。

中国尚义赛羊会其它看点:

俄蒙特色产品,尚义旅游产品展销会,蒙族风情、古韵商道、坝上二人台、京张心连心大型文艺演出,马术、摔跤表演,车辆竞技比赛及体验,尚义一日游,专列进尚义,草原露营及自由娱乐活动,以及第三届冀蒙晋三省两市钓鱼大赛等项目,都是本届尚义赛羊会不可错过的看点。

赛羊会:今年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扩大影响力。活动期间,设置一主两副3个会场,增设京,张心连心大型文艺演出、马术摔跤等更具观赏性的节目,继续扩大规模、提升品位,同时赛羊会和羊肉美食节同期举办,让打尚义扮得更美,让尚义的节日品牌更亮,我们可以更深入历届赛羊会内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