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中的天河山景区 你还好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这场洪水浩劫的邢台,邢台的旅游景区,天河山是个重灾区,房屋摧毁,交通断绝,孤岛一样的天河山,通讯中断,数十名职工在与世隔绝的状态中,奋力自救。在邢台的十数名员工遵照崔惠君董事长的建议,以全部的人力、物力携带着急需的生活用品参加到*险救灾的队伍当中,他们把矿泉水、方便面等食物送往受灾严重的邢台开发区东汪镇,员工杨金芳同志在腰椎间盘突出症没有**的情况下坚持驾车前往。

目前崔惠君董事长正组织员工在路况不明的情况下,徒步到景区探明情况,在掌握景区的**手资料后,将会组织景区员工赴景区进行初步的**工作,为了**员工们的人身安全,他们正在研究地形、确定途径方位等等一系列的切实可行的准备工作,为明天的20公里的艰难行程做好充分的思想和物资准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