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玉树赛马节(“玉树三节”)活动将持续至7月28日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夏天去玉树有什么好玩的吗?看赛马、听法乐,老人孩子在河边祭水,骑手们捡起地上的哈达,穿行于松柏香烟的大草原,玉树的儿女们**的舞蹈着......盛夏美丽的大草原沉浸在歌舞的海洋!没错,这就是玉树三节:玉树传统赛马节、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三江源水生态文化节。

2017玉树赛马节和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三江源水生态文化节同期举行,系列活动从7月25日,伴随着绚烂的民族舞蹈和*具当地特色的文艺演出,盛大开幕。

2017玉树赛马节开幕式以格萨尔赛马**、长江黄河澜沧江不同流域的水因子交接、马术表演及速度赛马、水生态歌曲演唱及玉树民间传统歌舞表演为主方式,不同节目分区域排练到彩排成型,*后为大家奉上一份完整的室外大型民族文化特色演艺活动,这可以全方位的展示着我国民族文化,更加提升了“三江之源、源在玉树”“格萨尔王、疆在玉树”的文化旅游品牌。

2017年玉树赛马节和其它两个节目,采取“三节合一”的形式举办,“三节合一”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8日。

活动期间,将举行“智嘎代”力士赛、班觉骑士荣誉赛、格萨尔说唱专场演出、格萨尔文化**、服饰展演、“珠姆”选美、乘马速度赛、赛牦牛、法舞、“世界公桑”大合唱、篝*晚会等精彩的活动。

玉树赛马节享誉国内外,现在的赛马节已由原先的单纯的观赏骑射、赛马比赛,发展成为了一项展示民族文化、经济交流的全民盛会,届时等候您的到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