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浑河之夏国际风筝节 体验国际顶尖风范魅力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曾在新加坡获得大奖的超高工艺*大黄色“章鱼风筝”吗?与之相伴的一条1500米长的软体长龙风筝,于今日(7月28日)举行“点睛”仪式,连办4天的浑河**风筝节开幕,现场有不少有趣的活动,我们可以体验风筝DIY,观看专业摄影比赛,这周末没事就可以来玩!

2017浑河之夏**风筝节时间:2017年7月28日——7月30日(周四、周五、周六)

2017浑河之夏**风筝节地点:沈阳市和平区体育公园

2017浑河之夏**风筝节特色看点介绍

以“浑河之夏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浑河之夏**风筝节活动从7月28日起,历时4天,在沈阳市和平区体育公园举办。本次风筝节是第二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开幕式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各种造型的软体风筝,着实大饱眼福一回。模特们维密风筝秀,令人惊艳,本次维密秀*次登陆沈城,其蝴蝶系列主题是本年度的热潮新品,让观众感受****风范魅力。沈阳风筝协会在**风筝节上屡获殊荣,今年风筝节上,表演者们将为观众带来运动风筝特技展示。

独特的工艺制作的风筝,让人眼花缭乱。一条1500米长的软体长龙风筝将亮相风筝节,现场为这条“长龙”举行“点睛”仪式。风筝节期间,推出许多互动体验项目,风筝DIY、专业摄影比赛、微信微拍等活动轮番不断,特别是家庭风筝拉力赛,获胜的可以获得精美的风筝,即使不是为了奖品,全家人一起参与体验一回,也很有意义。

2017“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浑河之夏**风筝节,沈阳乃至东北地区大型文化艺术活动,这周末,好戏连台,快乐三天,携上亲朋好友,一起出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