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灵筑一处自然宁静之园——2017临沂紫薇花节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城市在举办某个特色活动的时候,有时候这项活动也折射出这个城市的气质,夏季来临沂,明艳的紫薇花开了,让我们觉得,此时的临沂被花海围绕,透漏着文静、明快的气质。2017年,临沂举办了*届紫薇花赏花节,不少人记住了这个节日,而2017年,临沂紫薇花文化艺术节在规模阵容、节目内容及品质以及形式上,都做了提升,相信第二届临沂紫薇花节比**届更有气势,更值得我们去看一看。

有人问,2017临沂紫薇花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呢?

临沂汽车主题公园的建造之初就秉承“天人合一”的理念,而为了“天人合一”的梦想实现,正直汽车主题公园里80%土地用来冶园造景,巧夺天工的还原自然生态,这里大面积做绿植,造水景,既净化空气,调节局部微环境,又满足了游客的观赏需求。从此,临沂人有了体验“回归自然”的生活的好去处。

从去年开始,临沂开始举办紫薇花赏花节,2017临沂紫薇花节从7月23日起,为期将近1个月的时间举办系列活动。

2017临沂紫薇花赏花节活动涵盖了“紫气东来,祥瑞临沂”紫薇花摄影大赛,“热气球空中观花海”等项目,同时还发起绿*人公益联盟公益行动,保卫大美临沂碧水蓝天。

第二届紫薇花节后续系列活动还有绿*人环城市绿色骑行、保卫母亲河行动、紫薇花摄影大赛等活动,欢迎各界人士赏美、发现美、加入*美的行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