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圣泉山“学农”夏令营活动(内容+安排+报名)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来临,中高考已经结束,中小学生以及大学生们都迎来了闲暇的暑假时光,圣泉山景区举办“学农”夏令营活动,通过学农课程,让学生走出家门,接触社会、亲近自然,开展“以农为特”的主题活动,让学生初步感受到劳动的艰辛,体验农村生活,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丰富学生的生活经历,提高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及同学间团结协作的能力。那么北京圣泉山“学农”夏令营怎么报名以及有哪些活动内容呢?咱们一起看一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份

二、活动行程时间:四天

三、活动内容:以上内容十一选八

四、活动就餐及住宿安排:统一就餐 ,住宿费(双标间度假村)、教材费(笔、本),半袖、帽子。

注意事项:自备物品:便携水杯、洗漱用品、个人更换的衣服等。

五、安全注意事项:

1、如有特殊疾病病史或身体不适等不适宜做运动的人员,告知景区。

2、如携带贵重*饰、照相机、摄像机等个人须谨慎保管好。

3、活动中服从景区的统一安排,不擅自离队,遵守各项活动规则。

4、活动中应遵守良好的道德文明规范,不乱扔纸屑果皮壳,爱护公共财物,不随地吐痰,不要高声喧哗或打闹。

5、为**活动安全的进行,如下物品不可佩戴:衣服上的胸针、证章等,头上不要戴各种发卡。手腕、手指、耳垂儿、脚腕上不要戴各种金属的或者玻璃的、塑料的装饰物;戴眼镜的人员需加倍小心;衣、裤兜内不要装小刀等锋利物件。

暑假来临,中高考已经结束,中小学生以及大学生们都迎来了闲暇的暑假时光,圣泉山景区举办“学农”夏令营活动,通过学农课程,让学生走出家门,接触社会、亲近自然,开展“以农为特”的主题活动,让学生初步感受到劳动的艰辛,体验农村生活,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丰富学生的生活经历,提高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及同学间团结协作的能力。

圣泉山景区学农夏令营活动共分为十一项,罗马战车、集体木鞋等拓展活动,提高参加人员的团结协作能力,今天我掌勺,了解中国民俗节庆文化,动手体验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收花生、喂猪羊、翻地起垄、芽苗培育等,一系列的学农实操,让大家体会到农民的辛苦劳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三防教育,将学会安全避险的方法,提高参训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拉练重走长征路,忆苦思甜重走长征路,学习当年红军不畏艰难险阻长征的精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