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紫云台香草园 感受不同风格音乐盛会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的西山脚下,有一片魅力无边的薰衣草花田。薰衣草尽情绽放的时节,这美丽的的薰衣草花田会举办场大型露天音乐盛会。7月至9月,每周五、六、日不同主题风格的大型现场音乐会为游人呈现,让更多的年轻人相约香草园,享受音乐乐趣,那么2017北京紫云台香草园有什么活动?2017北京紫云台香草园活动有哪些亮点呢?小编为你一一介绍。

7月是薰衣草尽情绽放的时节,园区将于7月至9月,每周五、六、日举办不同主题风格的大型现场音乐会,让更多的年轻人相约香草园,在这里感受不同风格的音乐盛会。

紫云台香草园*佳旅游时间:5月—11月

紫云台香草园门票:30元/张(截止9月底出售100元的年卡,可全年无限次畅游)

紫云台香草园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双休日及节假日 08:00-19:00

紫云台香草园地址:海淀区苏家坨镇七王坟村

北京紫云台香草园在哪儿 地址与交通

北京紫云台香草园地址:海淀区苏家坨镇七王坟村

北京紫云台香草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自驾路线**:

乘车线路:颐和园乘346路公交车西埠头站下车向回走200米路口西行至七王坟村。

自驾车线路:北清路西行至尽头右转至西埠头村路口左转向西至七王坟村。

紫云台香草园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七王坟村,以生态体验、山地游憩、森林拓展及文化休闲为特点,属于海淀区大西山旅游带。7月22日晚,园区举办了一场大型音乐盛会,让更多的年轻人相约香草园,在这里感受不同风格的音乐盛会。图为游人徜徉于紫云台香草园内。

在北京的西山脚下,也有一片魅力无边的薰衣草花田。在这美丽的的薰衣草花田有一场大型露天音乐盛会。7月22日晚,园区举办了一场大型露天音乐盛会,千龙网记者及网友一起来到紫云台香草园,被那里处处“流淌”的紫色以及音乐所吸引。

紫云台香草园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七王坟村,属于海淀区大西山旅游带。园区依托大西山片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多样的人文风俗优势,融合移动互联网时代都市人群的消费需求,将园区建成京城一处***、高品质的精品山地香草主题公园。

据紫云台香草园负责人武琼介绍,香草园以生态体验、山地游憩、森林拓展及文化休闲为自身特点,占地面积约200亩左右,园区内的丘林地形让香草园整体呈现出缓慢上升态势。登上园区*高点,近可环视西山景区,远可一览京城。目前,香草园内的40亩观景园里种有薰衣草、蓝花鼠尾草、柳叶马鞭草、荆芥(蓝月亮)、穗花婆婆纳等花期长的品种。花期从每年的5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